留着【删除】长草【删除】做年度总结_(:з」∠)_
 
 

[叶黄]新春快乐

屏幕右下角的QQ,又开始狂闪起来。
叶修从副本出来,又跑完了两趟春节任务,才慢吞吞地把鼠标移过去。点击下去之后蹦出的窗口,果然不出所料,字体滚动下刷,毫无停止迹象。对于这种状况习以为常,叶修眼都不眨,一秒关掉窗口,才又悠然打开,慢慢敲字过去。
“出来了,有什么事儿?长话短说。”
那边信息回应的速度,完全展现出来联盟现今一流的手速。
“长话短说你妹啊!春节了还忙什么呢忙什么呢,连回个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啊,叶秋你不要太过分!赶紧的,快点来PK来PKPKPKPK!”
把使用过的打火机放回桌子上,叶修看一眼聊天窗口,继续懒洋洋地回复。
“春节呢,打打杀杀的破坏气氛。”
那边消息一如既往来的飞快,“别废话,快点来PKPKPKPKPKPK——”
一边把窗口拖到旁边,最小化的游戏重新打开,叶修一边漫不经心给出点反应。
“六天假是吧,不好好过节这是干嘛呢你。”
对面的回应极快,而且立即就是刷屏效果。
“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KPKPKPK——”
分神看一眼,随手摆弄两下,叶修重新把关注点放回荣耀。

摩拳擦掌的黄少天,看到对话框里出现这么一句话:“忙着升级呢我。”
生怕叶修又跑掉,他立刻大爆手速,快速回复过去。
“PKPK敢不敢?!叶秋你敢不敢来PK?!”
叶修的回应有点出乎黄少天的意料。回复只有两个字:“敢啊。”
不过惊讶完全没影响到他的反应速度。
“那来PK快来PK!”
这次的回复,更是快得不可思议。
“忙着升级呢我。”
“升级个毛线啊!我可是在好心给你提供高水平较量的机会,还不快点抓住,来PKPKPKPKPK!”
“忙着升级呢我。”
黄少天差点一口血喷在屏幕上。
“尼玛你又自动回复又自动回复!我说做人不能这么下限这么没心没肺这么不知廉耻啊叶秋!你对得起斗神的名号对得起你的粉吗?!你对得起那些被你虐着玩,被你无限刷记录的普通玩家吗?!你对得起最近游戏里因为你真心焦头烂额的公会会长们吗?!”
毫无疑问,快速回复的依旧是那简短的一句话。
“忙着升级呢我。”
黄少天只能狠狠地敲打键盘,发泄他的悲愤。
“靠啊叶秋!”

从千波湖割地赔款事件后,各个工会都安分得不像话。
叶修这边又带队,压着速度碾压了一遍幽暗森林,顺便刷新一下记录,领取一下破纪录奖励。
三次刷完,叶修又嘱咐了一下“不要忘了春节活动”,然后解散,各人自由活动。
重新拖出之前的聊天窗口,叶修也没去看对话被刷到了哪里,直接招呼过去。
“哟,还在呢。真有毅力啊你。”
短短的一个招呼实在太过嘲讽,黄少天这边手速又是翻上一个台阶。
“靠!等级场敢不敢来?把你灭个一百遍啊!”
叶修的嘴角微微扬起来。银白的烟灰结在烟头那端,纹丝不动。
“年轻人可真有精神。反正结果都知道,PK还有什么意思啊我说。”
黄少天挺直腰背,手指凶狠落在键盘上。
“我草,你什么意思啊混蛋!你当我赢不了你啊,我告诉你啊——”
嘴角的笑意又扩大一分,叶修无辜地回复剑圣。
“哎你不是说等级场,你的帐号二十级压制呢,你要不要对自己那么没信心啊。”
这次黄少天的消息,出人意料地并没有马上跳出来。停顿了整整三秒,叶修才看到一行字刷出来。
“靠啊!真人PK!敢不敢来敢不敢来!”
他淡定地回复了对方的挑衅。
“敢啊。”

这对话怎么这么眼熟呢,就当黄少天以为对话又被带入了无限loop模式的时候,出乎意料的,对面的消息居然又来了一条。
“是我过去还是你过来?”
黄少天立刻抓住机会,鄙视了叶修一把。
“知道我家在哪儿吗你。”
这次消息倒是来的挺快。
“你告诉过我?”
看到这行字,黄少天马上又是爆了。
“告诉过你个毛线啊!就算我告诉你,你这个死宅会过来吗,会过来吗你会吗?!”
叶修吐出一个烟圈,不徐不急地打字。
“那不就得了。你过来吧,老地方?”
黄少天恨恨地看着屏幕,脸黑了一半。
他决定关掉电脑去睡觉——都半夜一点多了,谁和那个昼夜颠倒的死宅一样啊。

黄少天到兴欣门口的时间是上午,他看着兴欣“暂停营业”的牌子,和依然紧闭的大门,心想干脆还是回去算了。
就在他内心为这个想法而动摇的时候,大门颤颤巍巍几下,打开了。
站在门口的人,眯起眼睛适应一下天光,然后神情自若地扬手跟他打招呼,“哟,少天,真巧,新年好呀。”
“新年好新年好,不对啊谁跟你新年好啊,我可是来找你PK的混蛋!”
可是这个混蛋显然完全没有自觉,他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,走过来,手无比自然顺畅地搭到了黄少天肩上。
“PK什么呀,一点也不体恤老人家,我早饭还没吃呢。你吃了没,没吃一起啊我请客。”
“我去,谁跟你一起啊。”黄少天活动一下手臂,感觉叶修的体重越来越往这边过来。“我靠别压过来,你自己是使点儿劲成吗?早饭?现在午饭都可以开始了好吗?你以为都和你个不分昼夜的死宅一样吗?老子生活作息健康规律,活一百岁完全没问题。”
被快语速的话一通轰炸,叶修也没任何不适应。他只是笑了笑,继续提议。
“哟都到午饭时间了?那午饭一起你请客?”
黄少天忍住把靠在自己身上的这个人过肩摔摔出去的冲动,把一长串话也咽了回去。
“赶紧的赶紧的,吃完了快开始PK。”
叶修笑笑,由着黄少天向前走。
“PK这个真不行。夜雨声烦往竞技场跑,在群众那里影响多不好。一没比赛放个假,春节就赶着虐菜。”
“靠当初你一叶之秋没事儿就去竞技场虐菜,怎么没想过影响不好?!现在这么说你好意思吗叶秋!”
“哥可是‘荣耀教科书’,哪能虐菜啊,必须是指导有前途的新人啊。”
“靠叶秋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!”

H市两个人都不算陌生,选择的饭馆还是老地方,连饭馆老板都隐约觉得这两个人眼熟。
这个主要还是因为黄少天的鬼鬼祟祟,神秘主义。叶修看着好笑,却难得没有多说什么。
两个人找一个角落一坐下来,黄少天就马上恢复了神采飞扬。
“哈哈哈,今年又是孤家寡人吧你?还不快感谢我屈尊纡贵来陪你。哎不对,苏沐橙今年怎么不在?”
“她和老板娘这两天也都通宵游戏了,这会儿还在网吧上面睡呢。”叶修挑眉看着黄少天,“我出门前给她留纸条,说少天来了。”
“靠。”难得话痨没有多话,稍微转过头去看窗外。黄少天很认真地想,要不明年一定不再过来。
“哎哎别说今年春节还真热闹,连我家弟弟都过来了。”
听到叶修主动爆料,黄少天马上又来了精神,迅速转回头。
“哟你还有弟弟呢,谁啊?亲弟弟?”
叶修抬眼看他一眼,也没有隐瞒的意思。
“叶秋。”
黄少天一怔,然后突然语速大爆发,大肆嘲笑起来。
“靠啊我老早就觉得你不正常了,没想到你终于精分了啊叶秋。”
叶修伸手往旁边,弹掉烟灰,眼神却没有挪开。
“叶修。”
这次的话痨,也只能反应过来一个字。“嗯?”
叶修笑笑:“我名字。”
以黄少天的判断能力和之前就了解的信息,立即就把情况猜了个大差不差。
“靠靠靠靠混蛋你之前一直对我用假名呢有没有那么没良心啊你!”
叶修神色自若地吐着烟圈。
“这不是告诉你了嘛,之前你也没问过啊。哎叫声来听听?”
黄少天马上满足了他的要求。
“靠啊叶修!”
叶修点点头,做出评价。
“嗯,前面两个字可以去掉。”
“你妹!”黄少天恶狠狠看着他,“这次我大人有大量,姑且不跟你计较,下次再这样就弄死你啊。”
“新年就说‘死’什么的多不吉利啊,来来说点吉利话,比如祝我在新年里夺冠?”
“滚!没祝福话可以给你。就你那没成型的队,还想着冠军呢,要不要这么嚣张啊。今年和明年的冠军都是我们蓝雨的!”
叶修深吸一口烟,烟雾缭绕中,眼神突然显得深邃起来。
“新年这么吝啬祝福可不对啊。你说我要是祝你明年没那么话痨,会不会有效?”
“靠靠靠我要是祝你新年没那么嘲讽,有没有作用?”
……

春节是个好日子,真的。
至少可以对着新的一年,寄托一下美好期望。

完。

25 Dec 2013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1)
© 桃月还至 | Powered by LOFTER